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K-BOY vol.07 日雜 成烈個人專訪 (自翻)

「當決定在日本展開AREA巡迴時真的是超級高興」

Sung Yeol
生年月日:1991/8/27
身高:183cm 血型:B
在連續劇「當你沉睡時」飾演配角,演技受到高評價的成烈。
2013年希望能跟成員L一起演出同部戲劇。


-回顧日本出道後一年,最感到辛苦的是什麼?

老實說,出道後還沒有到那麼的嚴重的事情發生。然而我自己本身在出道前真的是非常疲累啊(笑)。作為INFINITE出道前的練習生時代也是,一般來說應該是會感到辛苦的,但我卻沒有這種感覺呢。

(言下之意...SM時代是...多慘(苦笑))


-回顧日本出道後一年,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跟前面的回答類似...對我來說能出道就是最開心的事...(笑)。但是這次決定在日本展開AREA巡迴時真的是超級高興的喲!


-出道的時候,成烈自己驕傲的優點是「身高很高」,那麼現在的自滿之處是?

其實我的長處當然除了身高之外還有很多啦(笑)。韓國的綜藝節目裡,被成員問了我「除了身高之外的優點是什麼?」的時候,我沒有回答的原因是...那是因為從自己嘴巴說出來太害羞了!!我其實在等成員幫我說得呢!!
結果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出來...但今天在這裡,不得不說出我的優點了吧?


-那就拜託了!


我的優點是...首先是身高很高。再來是身高很高。(笑) 還有,非常誠實的個性,樂天的部分也有,還有很活潑。然後...當然還是身高很高(笑)。
<笑到不行..稍等一下>
啊!我是那種有強烈的意識想要開始做的事情就會非常集中意志的人。雖然懷抱堅強的意志力這件事真的很累...但是決定要做的話就會做到最後!


-原來如此。(編者)看到個人展現部分在綜藝節目中,成烈君那超乎常人的反應速度...

真的嗎?你能這樣說我真的太開心了!(笑)


-在日本成烈君的人氣從「BE MINE」開始急速的上升當中!那直接了當說在INFINITE當中,覺得自己的對手是誰?

對我們成員,我從沒抱著作為對手的競爭意識呢...。將我帥氣的一面或者有趣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是我的工作,把成員當作對手這件事情是沒有過的事。


Q&A 跟出道時相比看看

Q1 跟出道時相比,現在自己成長了的地方?
Looks!(指外表衣著等) 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時尚了。

Q2 跟出道時相比,團體成長了的地方?
成員全部都變得很帥。


Q3 自己除外的成員,哪位是成長了很多?請告訴我們成員的名字跟那點。
成種。
出道的時候還很像小孩子的模樣,現在變得非常的男人。


Q4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們團體的羈絆很深?有的話請告訴我們。
原本我們的友情就很深,休假的時候還會互相聯絡跟見面。


Q5 跟出道時相比,日本的粉絲有變嗎?有的話請告訴我們。
非常喜歡我們的樣子一點都沒有改變!

Q6 七人之中特別要好的兩人組請告訴我們吧。
全部都很要好,要說最好的話,跟同寢室的成員感情很不錯。

(言下之意是東雨跟明洙嘛?)


雜誌文字來源:chimaruku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