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暫定無題 續

06.
怎麼上了他的床的我也記不起來了

密如扇的睫毛,右邊的眉還少了一半,睡著的樣子跟小孩子一樣無邪天真。





「你幾點下班?」
接近打烊時間他突然出現在櫃台前

另外一位同事已經去樓上結算營業金額,樓下只有我顧著。我太專注地放空沒有注意到也沒想到現在居然有人出現而且還是他。

我瞪大了眼嘴巴開開的看著他。

「啊..」言語不能。

「要一起吃個宵夜嗎?我肚子餓了」

這是問題嗎,你肚子餓了為什麼找我阿。

「很晚了...」


「走吧,我知道有家新開的店不錯還開著。」


然後我就坐在這裡跟這個今天才初次照面的人一起吃十六坎瓜子雞麵。

眼前這個人迫不及待地看著剛端上來的湯麵,張口涮涮地開吃,也不管會不會滴上自己的襯衫。

我笑了出來。

「泥窖蛇摸?」嘴裡都還咬着麵條嘴唇上還沾着油光的模樣真的像小孩

「啊?我叫金明洙」

他又嚼了嚼把麵吞下去。「不是,我是問你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你跟我想像很不同。」

「婀?你想像我什麼了?」他用着一種帶著笑意的眼神看著我,我似乎覺得自己好像被詐騙了。
好像今天主動邀約的人是我不是他一樣。

2 則留言:

  1. 其實去年就看到親妳的烈洙文:)
    還以為不更了>///< 久久上來看一次~ 發現有這篇哈
    親~ 加油囉~ 我會慢慢等~ 你慢慢來XD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居然有人在看呀(笑)
    為了你會繼續下去的:)

    回覆刪除